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挫折的作文: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7 20:33:44

  微笑去面对每一件事,再大的困难也不过如此。

  ——题记

  小时候,我总是记得一个人的微笑,她使我克服了重重困难,让我坚强勇敢的去面对每一件事,即使\'\'暴风雨\'\'即将来临,我也能微笑着渡过难关。

  我和外婆相处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在我朦胧的记忆中,似乎只有奶奶,因为她从小帮我带大,我和他有深厚的感情。外婆就不同了,我只有周末的时候去看望她,但她却教会了我许多。

  \'\'外婆,你为什么老是笑呢?\'\'那时我天真的问外婆,‘‘因为人要多笑笑,才不会老呀。\'\'外婆你骗人,你有这么多的白头发还说不会老。\'\',外婆没有回答我,只是笑得更开心了我站在旁边,只是觉得很奇怪

  我长大了,对那句话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后来,随着岁月的流逝,外婆家遇到了许多事,但是她一个人却坚持下来了。当别人惊奇的询问她时,她也只是浅浅的一笑。而我对这微笑也有了更深的理解。

  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都会想起外婆的微笑,她使我克服了重重困难。

  每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也不妨笑一笑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