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挫折的作文: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_9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7 20:27:06

  俗话说得好: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坚强地去面对和战胜挫折,就不会有成功,只有笑着去面对挫折,才会有成功的一天。

  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我们都会遇到挫折,但是在面对挫折的时候,不同的人一般都只会两种方法,一种是笑着去面对,一种是逃避。然而在我们的生活中往往都是选择逃避的人比较多。因为,选择逃避是那么的简单,而选择面对却是困难的。但我们都知道一个道理,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想想古人吧,有哪一个成功的人不是先经历种种的挫折后才走向成功的呢,他们是我们学习和效仿的榜样。

  就拿发明大王爱迪生来说吧,当他在发明电灯的时候,在他成功之前的实验中,他一共失败了一千多次,如果他在这一千多次的失败实验中的一次放弃了的话,那么,就不会有我们现在的电灯了。由此可见,当时的爱迪生选择了面对失败的困难,他不断地给自己信心,让自己不断的努力,一直到自己成功为止。这个例子很好的告诉我们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让我们更加能理解“失败乃成功之母”这句话,同时也让我们更加的有信心去面对挫折与困难。无论是生活中的小事还是在自己的事业上所遇到的困难与挫折,我们都应该面带微笑的去面对,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会走向成功。

  相信吧,朋友,只有经历了挫折才会有成功的一天。笑着去面对挫折与困难,鼓足自己的信心去迎接狂风与暴雨。不断的迎接狂风与暴雨会让我们的人生充满生机与活力,每一个人只能活一次,既然只有一次机会,我们就应该好好的学会珍惜,只有这样,才不会给我们的人生留下遗憾。

  笑着面对挫折,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的充满色彩;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战胜生活;让我们更加的勇敢。努力吧,不要被一点点的困难所压倒,一定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每一步,只有这样才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处。同时,理智的去面对挫折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经验,可以让我们在以后遇到困难时能够更加从容的去面对。同时要相信乐观一点总是好的,在面对挫折时总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它能够让我们更好的去战胜这个困难。

  朋友,笑着面对挫折,乐观感受人生,让它成为我们人生的宗旨。微笑的迎接狂风暴雨的吹打,时刻都相信,在暴风雨过后就会有彩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