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挫折的作文:鼓起勇气面对挫折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7 20:21:05

  面对众多的音乐大师和权威人士,它再三思考,最后它斩钉截铁地大声说:“不!一定是乐谱错了!”话音刚落,评委席上的评委们立刻站起来,报以热烈的掌声,祝贺它大赛夺冠。原来,这是评委们精心设计的“圈套”,以此来检验指挥家在发现乐谱错误并遭到权威人士“否定”时,能否坚持自己的正确主张。前面两位参加决赛的指挥家虽然也发现了错误,但终附和权威的意见而淘汰。小泽征尔却因充满勇气,摘取了世界指挥家大赛的桂冠。

  成功的人并非不会犯错误,但是他们勇于正视错误,并以此位借鉴,更进一步。

  遭遇挫折,不应放大痛苦。擦一擦额头上的汗,拭一拭眼中欲滴的泪,鼓起勇气,继续前进吧!相信总有一天你会看见蓝蓝的天,白白的云,青青的草,你嘴角还会有甜甜的微笑……

  面对挫折,你要把握机会,仔细品尝挫折带来的人生感悟,并且抬起头,鼓起勇气去战胜挫折。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