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9年8月暑假]暑假军训_700字

作文网专稿 2019-08-26 19:01:42

  暑假我们参加了为期5天的军训。

  军训的第一天傍晚,太阳快落山了,天边的云霞已散,天色微微黯淡。在教官的指示下,大家都快速地回到了宿舍里,纷纷准备衣服、毛巾和水桶去冲凉。我却慢了大家一拍,等我回到宿舍去准备拿洗澡的物品时,却发现水桶都被拿光了。我不禁皱起眉头,顿时冒出了一身冷汗,要知道,我们严厉的教官说了,如果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集合,可是要受罚的。这可怎么办呐?我顿时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就快要哭了。顿时,我脑袋瓜一转,想到或许可以到澡堂里去碰碰运气,说不定已经有同学洗完了,水桶正好可以借我呢。我拿起毛巾,用闪电般的速度冲向了澡堂。

  当我匆匆忙忙的来到了澡堂时,却不见一个人从浴室里走出来。我看了看手表,急得来回踱步,心乱如麻,不知如何是好了。这时,小婷正好向我走来,看我这愁眉苦脸地,她就问我怎么回事,我哭丧着脸跟她说明了情况。想不到她二话不说,毫不犹豫的把装满了热水的桶递给了我:"你先洗吧,你利索点,我等你洗完再洗。"我愣住了:"这怎么行呢?你打好水了,你先吧······""好了好了,别婆婆妈妈了,再说我俩都别洗了,快点进去!"她用力地把我推进了澡堂。

  天黑了,哨子声响,集合的时间到了。当大家快速地在指定的时间内集合完毕的时候,我却还不见小婷归队。当教官点名点了一半后,我们才见到操场前面有个黑黑的身影慌慌张张地跑了过来,是小婷!我真内疚啊!之后,不出意料地,我是少了一顿挨骂,而小婷却多了一顿严厉的批评。

  暑假军训,让我把这件事深深地刻在心里,我想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姓名:林铒涵

  年级:五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26487755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