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状物作文:小白兔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6 11:57:41

  我喜欢的动物有小乌龟、小狗、小猫……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小白兔。因为我觉得它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

  小白兔的耳朵长长的立在头上。它的眼睛毕恭毕敬的,乍看像刚刚哭过似的,可是,你仔细看,更像两颗红宝石,它还有一张三瓣嘴。小白兔摸起来手感很好,身体就像一个小绒球。它的尾巴一翘一翘的很有节奏,人们都说它能当指挥家。你们知道我是怎么认识它的吗?有一次,我和妈妈要去超市买东西,在半路上,一位卖小白兔的人问我:“请问这位小朋友你想买小白兔吗?”我被这可爱的小白兔吸引了,我问妈妈:“妈妈,你能让我买小白兔吗?”妈妈从包里拿出二十元钱对我说“去买吧!”我高高兴兴的去挑了一只小白兔,陪妈妈去超市了。就这样和它认识了。

  它非常喜欢吃蔬菜,例如大白菜、小青菜、胡萝卜等,我拿了一根胡萝卜喂它,它“咔嚓咔嚓……”的很快就吃完了,接着差一点就咬住了我的手指,吓了我一跳,原来它把我的手指也当成胡萝卜了。它睡觉的时候,小脚叠在小屁股下面,如果你走到它身边,它便会警惕地竖起耳朵,警觉地看着你,而且会用眼睛示意你:千万不要伤害我。

  它很喜欢在青草地上散步,一边走,一边嚼着青草,别提有多开心了!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白兔,你们喜欢它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79193246085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