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姐妹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6 11:45:01

       一家有四个小孩,那是个什么样的状况?几乎是不可能有安静的片刻,又笑、又哭的,度过热热闹闹的每一天。

  有一天,大家在车上聊天,聊着聊着,四个小孩就在后座开始大玩特玩,大姐搔痒小弟、二姐搔大姐、而大姐又搔我,大家就这样玩开了。

  四个小孩只要一玩开,就会一直玩到家,眼看快到家了,我正好准备下车,哪里知道有两只大手朝我的腰部一搔,那是还正在玩兴上的大姐,没有防备的我,顿时没有风度的生气了,向来就动不动落泪的我,突然鼻头一酸,眼泪在眼眶一旁打转,叫快要掉下来了。

  知道我毛病的二姐马上打圆场:“笑!快点笑!唉呀!你就笑一下嘛!嘻!”看着她努力逗我开心的模样,既滑稽又逗趣。忍不住笑容的我,就噗哧一笑了,得意的二姐又说:“笑了!她笑了!”,车上立刻恢复刚才的欢乐与欢笑声。我不敢想象,如果我坚持要哭出来的话,气氛岂不僵掉了,泪水的杀伤力真的很强呢!

  人生中,总是会有哭有笑的,但要笑口常开,这样才能长命百岁。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我都愿意和我的亲人、朋友与同学,和他们一起欢笑、一起伤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79105718646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