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状物作文:荷花池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6 11:41:45

       我和妈妈来到公园里的荷花池边,观望洁白的荷花。你瞧!荷花已经开了不少了。白荷花在这些大圆盘之间冒出来,有的刚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一朵纤尘不染的白莲,从水中钻出来,宛如一位白衣少女,羞涩地卧在翠叶于波光水影之间。

  那满池的荷花也非常引人注目。静静的湖面上布满了青翠欲滴的荷叶,像是插满了密密麻麻的伞似的,把湖面盖得严严实实。婆裟起舞的莲蓬,像一盘盘碧绿的珍珠。风一吹,又低又小的荷叶浸在水中,风过后,那“小圆盘”从水中浮上来,“小圆盘”上还多了几颗小珍珠呢!

  啊!多美的荷花池呀!在荷花池的最中间,有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在抚摸着着清爽的池水。

  我爱荷花,我爱着美丽的荷花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79085210514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