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读后感:《神奇校车》读后感_3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6 09:05:35

“神奇校车”这一套书我放暑假的时候已经都看完了,我最喜欢里面古怪的弗瑞丝小姐,她是一名很受欢迎的老师。

  这次,弗瑞丝小姐带着她的学生去人体中傲游,让我懂得了很多人体的知识。如:人体中有很多细胞组成,有红细胞、白细胞、血小板、病菌、食物分子,其中白细胞能杀死有害的病菌哦,还有细胞运送器呢!人体还有很多器官,有胃、小肠、大肠、食道、肺、心,让我知道了我们吃食物的时候是怎样在身体中旅行的,又是怎样将杂质排出体外。

  我们每一次呼吸时吸进空气得到了我们身体需要的氧气,而我们吐出时把废气——二氧化碳吐出来。

  我非常喜欢这本书,让我充分的、图文并茂的了解了我们的人体,我们要学会保护自己的身体,爱护人体中的每一个器官。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78242931489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