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材料作文:大自然的发现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5 21:59:54

  根据我们身边的动物,科学家们有了许多发明创造,如:根据鸟儿的飞行,发明了飞机,根据鲸鱼的游动,发明了潜水艇,根据蝙蝠的飞行,发明了雷达。等。

  就说在中国吧!古时候在鲁国,有位心灵手巧的木匠,叫鲁班。有一次,鲁班上山时被草边的锯齿割破了手,鲁班想发明一种东西,可以锯开木头,这就是锯子的发明。还有一个下雨天,鲁班来到了河边,看到河里的小鱼游动到了荷叶下,没有被雨淋着,鲁班想了想,就用毛皮和木头做的架发明了伞,后来塑料袋代替了毛皮,就做成了今天的伞。

  大名鼎鼎的牛顿,他发现了地球有吸引力。牛顿的父亲送给了牛顿一颗苹果树,牛顿把它在到了院子里,十分的照顾。有一天,苹果树结了几个苹果熟了,从树上掉了下来,爱思考的牛顿想:为什么苹果掉了下来,没有飞到天上去?于是他仔细研究,终于,他发现了地球有吸引力。

  朋友帮助我们,我们是不是也应该保护它呢?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大自然,让地球更加完美。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74153669367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