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散文:我好想回到童年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5 21:32:12

  我好想回到童年“嘻嘻哈哈……”走在大街上清脆宛如银铃般的笑声在我耳边响起,我回过头,是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在打闹,他们笑得无忧无虑多么自在,我好久没有那么笑过了。啊,我好想回到童年呀!

  小时候,对妈妈撒娇是我的强项,当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我就会痛痛快快地哭一场。可是现在我还哭的话妈妈就会生气地说:“你多大了还哭,找打呀你!”如果我再撒娇妈妈就会以为我在逗她玩,就不耐烦地说:“还嫌我不够烦哪!”

  童年就像秋千一样静静地陪伴着你,有时带你飞得好高,那是童年里最快乐的高潮;有时是刚刚离地,那是你刚刚跨入童年第一步的时候,那时的你对童年既喜爱又厌恶,因为童年是一个“多面人”,它会给你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酸的甜的苦的辣的咸的……打翻了它就像打翻了五味瓶,虽然滋味不好,可才是真正丰富多彩的童年!

  童年也是一本画册,画册的每一页都记录了你在童年的每一件事,无论多么小,在这本画册里都刻画得清清楚楚。可是当你重新去回顾以前的事时,你会发现那本画册一片空白,当你想再去在那一页上画上什么的时候,却发现哪些笔仿佛失去的作用似的,什么也画不显。这时,我忽然发现童年溜走了,我什么也没有了。

  童年也是一位你的知心朋友,当你高兴时悲伤时难过时无助时……最能让你倾诉的就是童年。唉,这么好的一位朋友,由于我的不珍惜、不爱护,他也只有无情的弃我而去,我也没有办法,只有默默地看着那些正在享受童年的孩子们,对他们发出真诚的祝福,希望他们能有一个丰富多彩的童年,伴他们走过这个无比美好的阶段。

  啊,我那七彩的阳光童年,我什么时侯才能重新拥有你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739902743521.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