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九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金钱,共同面对的话题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5 17:48:12

  这是我最古老的回忆,再远一点那就完全不记得了。小时候,每当看到电视剧或者卡通片上的英雄人物拒绝要报酬的片段时,放弃当大官时,我就会很不解,我不明白,为什么面对这样的利益还要拒绝呢?我也经常会想,要是我有这样的经历,那么我肯定会收下对方的好意。


  有一天,在一个地方,下起了蒙蒙大雨,那不是一般的大雨,而是金钱雨。开始,天上起满了乌云,过了一会儿,外面“噼里啪啦”地响起来,居民们不知是怎么回事,就往窗户一看,满地是金钱,他们见了,连忙拿起家里的钢盆.脸盆等挡的东西,跑出家门,一把一把地抓金钱,把口袋装得满满的。有些人太急了,连脸盆.钢盆等都忘拿了,直奔出家门,虽然头被金钱砸疼了,但是他们还是高高兴兴地捡金钱。


  这一天真是新奇!


  我的名字叫金钱,在我一出世我就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人们都叫我“命根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