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老鼠要飞起来了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5 16:08:28

  很久很久以前,在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对好朋友,一个是小鸟涂涂,一个是小老鼠蹦蹦。

  一天清晨,太阳才刚刚升起,万里无云。蹦蹦早早的就起了床,它看见涂涂会飞,它能在广阔的天空中展翅高飞,还能呼吸到那新鲜的空气,蹦蹦多么想让自己也能飞。于是,它用它那充满智慧的脑子想哇想哇!突然,他高兴地说:“有了,我有办法啦!”只见他,转眼间,拿来了两个特别大的气球,比它的身体大了很多。

  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两个特别特别大的气球吹起来。转眼间,气球就像小鸟似地飞向了天空。蹦蹦开心极了,真是惊喜不已呀!他兴奋极了。他看见了像棉花糖一样白的云朵,还看见了红彤彤的太阳。不一会儿,涂涂飞来了,它把它最好的朋友看成了妖怪,把它吓得心惊肉跳。它向后飞,想猛冲过去把妖怪撞死。当它把翅膀展开准备冲过去时,啪!气球突然爆炸了。蹦蹦就像从太空掉下来似的,它把声音放到最大,喊:“啊啊啊”它腾空而降,摔得粉身碎骨,就这样小老鼠蹦蹦就“牺牲”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72047992086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