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话题作文:成长中的烦恼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5 15:25:53

  “成长的路上,总有烦恼......"每当这首歌响起的时候,我都会感慨万千。

  人们总说小孩子是最无忧无虑的。殊不知,我们也有许多的烦恼。有来自家庭中的困扰,有来自学习上的压力,还有来自同学们的相处。下面,我来说一下一直困扰我的烦恼。

  每一次数学考试,试卷上的题我都会,并一字不差的写了上去,本以为会考满分,没想的最后竟考了80分,怎么会这样?我简直不敢相信!等我将心情平静下来,重新审题。呀!这道题忘了加单位,啊,那道题讲题看错了。咦?这题对了呀,什么?我忘了写答。看着这些错题,我的心里既委屈、又自责。哎,都是粗心惹的祸。

  粗心一直都是我的硬伤。但是他一直如影随形的跟着我。这不,写英语题呢,总是会忘了单数、复数和动词形式......使得我的英语成绩一直停滞在那。

  随着时光的流逝,“粗心“在我的身上愈来愈猖狂,每年老师的评语中都有这两个字。

  “粗心“必须下定决心来赶走,“细心“才会来到我的身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717929639211.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