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九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青春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5 14:59:20

  踏入中学,我们都成为了小大人;小大人,意味着我们将承担责任;投入这场马不停蹄的青春,追逐中。


  啊!劳累了一天,跳进我舒适的温床,走进了一个奇怪的世界。


  一片花海在我身边,一阵阵清香扑入我的鼻中,我害怕极了,急匆匆地来到一个村庄,啊!我惊了一跳,我看到我妈妈揉搓着通红的眼睛,我惊呆了。这时,妈妈扑上来泪如泉涌,她说她以许久未见我,由于她的束缚,我离家出走,许久未回,顿时,我感觉终于熬到头了,终于摆脱苦海了。我可以尽情的玩电脑,我可以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我可以做回童年的我。


  三年前,由于父母的束缚,我失去了快乐,失去了许多许多。我开始无法忍受,有时,我甚至想过从自家的楼房下纵身跃下,我看不到生的希望,但奶奶的恩情让我明白,死了只会更痛苦。我明白,我该反抗,像毛泽东一样,像鲁迅一样,像岳飞一样,做真正的自己。


  我开始在偏远的田地里,偷偷的结庐,我用茅草做屋顶,用树枝做屋梁,我准备离家出走,去寻找自己的生活,我不在想母亲的好,我已经是大人了,我不在需要他们的管束。那天晚上,我整理行囊,开始行动。我的青春我做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