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九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微笑面对生活_1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5 14:58:44

  人生的幸福是短暂的,人生的痛苦认人恋恋不忘。


  当幸福来临时一定是人最高兴的时刻,比如说这件事,当父母外出打麻将,赢钱是,心里是多么的激动,他们也觉的这是一种幸福。反而来说:父母打麻将输钱是,心里总是冰凉凉的,像似掉进了永无止境的深渊,那情绪面对每一个人都是极其痛苦的。


  要改变自己的生活,就必须要用微笑面对生活,幸福美满的生活是来自不易的,要看你是怎样面对的。要想自己的生活变得幸福美满,你得认真面对。“‘塞翁失马就是这样的’一件好事并非是一件好事;一件坏事并非是一件坏事。”


  总之而言就是要——用微笑面对生活。


  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二玩小六年级:刘子涵


  我们虽然哭着来到世上,却应两条娥眉月,一双咪成线的眼睛,再加上嘴角稍稍向上翘起的嘴巴,就组成了“微笑”,该用微笑面对生活。


  没有嫣然绽放的花蕾,便没有四季可人的温馨;没有潺潺流过心田的微笑,便没有人生的洒脱。母亲的微笑是春天的温暖的阳光,照亮了儿女们生活中的每一天……所以微笑是蕴涵着一种振作,一种成熟,一种坚强,一种超越的魅力,只要我们微笑着面对生活,生活也一定会微笑着面对我们。微笑是一种气质,气质得益于修养。


  当我们遇到困难之时,能否付诸于淡淡地微笑?


  当我们遇到病魔之时,能否付诸于淡淡的微笑?


  当我们遇到劫难之时,能否付诸于淡淡的微笑?


  不!只要我们笑迎每一步,就是对自己打气,有了信心,还会向困难低头?


  好比如初三,不能在对学习麻木不仁,忍一忍风雨也过,当我们经历过一场场风霜洗劫后,回头一想,自己是否改变了观念,还是否能对成败淡淡一笑用微笑面对生活


  用微笑面对生活


  每一个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都会遇到许多挫折,但是,每一个人,面对挫折的方式有所不同,有的人,会自信的对自己说: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也有一些人,则会灰心丧气,大哭一顿,甚至还会闹自杀.我觉得,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你用微笑去打败风风雨雨,当阳光出现时,那你,就是一个战胜挫折的胜利者。


  有一首歌,相信大家都会十分熟悉<<阳光总在风雨后>>,这首歌也是在告诉我们,要用微笑面对生活。


  用微笑面对生活,会让你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用微笑面对生活,会让你感到幸福的滋味;用微笑面对生活,会让你在精神上,长生不老,永远年轻;用微笑面对生活,会让你永远尝到甜蜜的味道;用微笑......


  请相信我,只要你用微笑面对生活,那你就一定是生活的胜利者!


  让我们像自信的人一样,一起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让我们用微笑面对生活!


  朋友,面对生活的逆境,你应当微笑!


  微笑,面对着你自己。逆境是伟大的老师。忧患和失败,才使你获得比胜利更大的收益,痛苦的微笑中,你才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真正认识你自己。


  微笑,面对你的朋友。阿谀奉承者,会在你洞察一切的微笑中,心虚;虚与周旋着,会在你坚定自信的微笑中,胆怯;患难的知己,逆境中才是认识的最好时机。


  微笑,面对苦风,斜雨,阴冷和忧郁。苦风中,自有芳草绽出新绿;斜雨里,自有怒放的百合,玫瑰和杨柳依依;冰冻会使你更加清醒、理智;忧郁的心头,会孕育出丰满的思考的果实。任凭暴风雨袭来吧,饱孕生机的原野上,自会有鲜花盛开遍地。


  时刻提醒自己吧!每一次的逆境,都只能是暂时的阻碍,它将会使你在奔向既定目标的道路上,倍感充实,充满激励。


  朋友,微笑着面对一切,成功就要降临。


  微笑在人们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微笑却早已消失了。难道人们就偏要小鸡肚肠吗?以其人之道还置其人之身,怨怨相抱何时了啊,比如有一个人因为不小心踩了你的脚,你却破口大骂的旅顺就会彼此产生误会,对方会因此而恨你,双方纠缠不清,一件小小的事就变成了深仇大恨,就不定哪天就命丧黄泉。相反,如果说你能以君子之心来对待别人的话,那个曾经对你不分青红皂白就破口大骂的人难道不会不好意思吗,从此就化敌为友。在你感化他人的同时,你的微笑和一言一行,都会深深地烙在那个人心,中。等他反应过来时,你却不知不觉消失在他的视野里,你的形象一定会在他心中高高地树立起来,于是他乳学会了用微笑面对生活,支感化其他的人,用微笑面对生活,你会觉得每天老师是那么充实,那么美好,那么忘不子你会觉得每天的阳光都很灿烂!渐渐的,你会觉得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会微笑了,而且笔得委灿烂|||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