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九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微笑面对挫折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5 14:58:20

  生活充满了坎坎坷坷,当困难在面前你会用什么面对,是逃避,是接受,还是听天由命?如果你问我,我会选择用微笑面对。


  在我八岁那年,命运跟我开了个天大的玩笑,让我在生死的边缘俳徊……被迫休学,在住院期间,我整日以泪洗,有时干脆还想一了百了。可就在那次我改变了想法。


  那是一天晚上,我们的数学老师邹老师来看我了,邹老师像慈母,她对我们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也不会经常发脾气,因此我们都很喜欢她,当时我真的想把所有的都说出来,可邹老师就在面前,我脑子里却一片空白,这时邹老师先开口了,老师总是面带微笑,细心的抚慰我幼小的心灵,那次老师说了许多鼓励我的话,可我却一句也没听清,那时我就像语无伦次,只会一为说∶“谢谢,谢谢……”但就是在那次后我改变了我的想法,也习惯了微笑,就是那次我发现在困难面前面带微笑原来是那么轻松的事;那次之后我的病也奇迹般的快速恢复着。在半年之后我终于又重返了学校。


  校园的气息是那么的熟悉,又那么温馨,我就想一只小鸟找到了自己的天空,不是一只鹰,尽管大家看我的眼光是那么异样,就像看一个外星人,尽管我受到过前所未有的侮辱、嘲笑、讽刺,但我已经不一样了,我已经长大了,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也已经习惯了,不,是习惯用微笑面对了。


  在困难面前,我不会再懦弱;不会再低头;不会再像一只小鸟,我会像一只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