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会飞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5 12:56:38

  一天晚上,星星在天空中玩耍,月亮在天空中散步,我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我梦见了我会飞,与蝴蝶妹妹玩捉迷藏。我来抓,蝴蝶妹妹来躲。游戏开始了,蝴蝶妹妹躲在花丛中,我东找找,西找找,找得我满头大汗,我终于找到了它,我们玩得可开心了。

  我又飞到小鸟家,对小鸟说:“我们来比赛飞行吧!”小鸟说:“好啊!好啊!小鸟痛快地答应了,我们请来猫头鹰大哥做裁判。猫头鹰大哥说:“你们比谁飞得高,谁飞得远,飞得快。”比赛开始了,我心里想我一定能赢的。比赛一会就结束了,猫头鹰大哥宣布我们两个打了个平手。

  我又飞到了月宫里。看见了嫦娥姐姐,她的手里还抱着一只可爱的玉兔宝宝,还给我表演了长袖舞,漂亮极了。我看见了月宫里的吴刚叔叔,他给我喝他自己亲手酿制的桂花酒,好喝极了!

  我又飞到了太空里,看见了路过的“神舟十号”,我无比的自豪,赶紧追过去跟宇航员打招呼,祝福他们顺利返航。我还在机舱外面插了一面五星红旗。

  …………

  这时,闹钟响了,我睁开眼睛,原来是一场梦啊!假如我会飞,该有都好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70895674115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