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日记:下雨了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4 21:16:28

  今天,我起床后,坐在桌子旁边吃早饭。这时,我向窗外望了一望,看看天气情况。咦,今天怎么太阳还没有起床?它老人家怎么还没有上班。瞧,它的孩子——云姑娘却出来散步了。不知道云姑娘去哪里玩耍,把身子弄得灰蒙蒙的。我走到阳台上一看,原来是下雨了。

  雨像绢丝一般,又轻又细,它浇灌着万物和大地。也给一些庄稼冲了一个凉水澡。

  雨像一串断了线的珍珠,不停地下着。一些小朋友背了书包,撑着小花伞上学去。在大街上,这些小花伞就像一朵朵小花在雨中尽情开放,也像一个个花蘑菇遍布大地。

  我吃完早餐,上学去了。我走在雨中的大街上,风呼呼地吹来,难免觉得有些冷。可是,我不怕,挺起胸膛加快脚步往前走,不一会儿,我就来到了学校。

  这雨还在不停地下着。到了中午,我看到雨停了,我这才松了一口气,因为我不用再在泥泞不堪的路上走回家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255675360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