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读后感:《爱丽丝梦游仙境》读后感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4 16:30:37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爱丽丝梦游仙境》,看完之后我很喜欢爱丽丝,而且我也受到启发,比如:女孩子就不一定胆小脆落,在这本书里,就让我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女孩,女孩也可以勇敢的去保护伙伴们……

  故事的主人公——爱丽丝,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姑娘,她有一只猫咪,叫“黛娜”。她经常会想起自己可爱的猫咪,就连掉进无底的兔子洞时也在想:“哎,黛娜今晚一定会想我,家里人喝茶时会给它喝牛奶吗?我的小宝贝!对于爱丽丝来说她无时无刻都在想念她的小猫咪,以至于得罪了老鼠,又吓走了鸟儿,最后只剩下自己独自落泪。爱丽丝的确很善良,也很勇敢,在王后的槌球场里,当她要坎园丁的头时,爱丽丝毫不犹豫的保护了他们,这不得不使我对她的勇气敬佩不己。

  而就是这样一个女孩,让我想到了自己,我也有自己的梦,也曾经沉醉在梦境中欢悦或哭泣。而更想去书中体会那神奇的境界。曾经以为梦想是遥不可及的,因为梦想和现实总是有些差距的,梦中的仙境到底有多远?

  想到这里,抬头向窗外一看,不知什么时候天空已经挂上了一个月亮,梦境虽然遥远,虽然不真实,可是心却是真的,只要有心什么事会做不到呢?

  合上书本,脑子仍然沉浸在梦幻的世界里,满眼里都是爱丽丝所见的怪异生灵,我非常想让我永远长不大,保持那天真可爱的童心,过着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3540544114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