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六单元作文:“外星人说”之我见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4 16:25:53

  在科技发达的今天,地球上发现外星人的说法屡见不鲜,这浩瀚的宇宙中存在外星人吗?这个世界上有二维空间的生命体吗?我个人认为外星人一定存在!但,二维空间生命体肯定是没有的!


  宇宙中大概有几亿个星系,其中一个星系中有几百个太阳系那么大的星系。这么大的宇宙系统就不会出几个和太阳差不多的恒星?就不会有几颗和地球一样的行星吗?一定是存在的!那么,像地球一样的行星都有,它就不能捕获像月亮一样的卫星吗?所以,我的观点是,外星人是存在的!


  至于外星人是不是二维空间生命体,我敢说:“这不容置疑,不可能存在!”大家都明白,二维空间是没有高度的图形的空间,而生命体是由一个比细菌还小的单细胞生物分裂而成,而生物的基本构成元素是水。一个单细胞生物也要捕食,水都有体积,何况单细胞生物至少有几纳米长,几纳米宽,几纳米高吧,不然,它如何觅食?如何吸收水分?如何生存?


  确认了外星人是存在的,而且不是二维空间生命体,但是外星人造访地球或月亮是不太可能的,因为外星人远在别的星系,它也要摸索,不可能很快找到地球啊,而以光速来造访地球少说要几百万光年,就是外星人愿意等,机器恐怕还不愿意呢!再说,他如何知道地球有生命?难不成他用光来探测吗?那也要几百万年,那时,科技都日新月异了,如何去接收和理解这个消息?至于啊姆斯特朗看见的月球上排列整齐的光环,可能像UFO的一次闪光灯引发UFO的假象一样,是他飞船仪器上的按键反光的吧!


  这就是我所见解的外星人存在之谜。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