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亲情之美我爱我家_10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4 16:18:23

  亲情之美,我爱我家我拥有一个温馨而充满幸福的家,在这个家,到处都充满了爱充满了快乐,爸爸的负责妈妈的和蔼,使我们这个家更加温暖。


  我家里有我、爸爸、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要去上班,家里没人,爸爸就请来爷爷来照顾我,我非常幸福,爸爸也非常孝顺,他经常带着我和妈妈去老家看望爷爷、奶奶,给他们买好吃的,给他们买衣服,给他们零花钱,并且爸爸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去看望我的姥姥和姥爷,爸爸、妈妈的感情也很好,相敬如宾,太少有吵架的现象,爸爸、妈妈也非常疼爱我,我生活在这样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里,感到非常幸福和快乐。


  奶奶住在同心的红城水,那是我的老家,在今年寒假中的某一天,从老家打来电话,小叔说奶奶的腰非常疼,让爸爸把奶奶接到吴忠看病,爸爸得知消息后,连夜开车赶回老家,把奶奶接到了吴忠,通过检查,才知道奶奶是因为长时间缺钙,骨质疏松,而导致腰椎骨折的,于是爸爸把奶奶接到我们家进行治疗和调养,奶奶一开始病情非常严重,整天卧床不起,轻轻动一下腰都非常困难和疼痛,走路都要人扶着,整天病怏怏的。


  奶奶在我家的这段时间里,我们一家人都很关心奶奶,尤其是爸爸作文人网你也可以投稿,他对奶奶的照顾无微不至,每天按时给奶奶吃药、喝水,给奶奶洗头,为了能让奶奶吃上好的,爸爸推掉应酬给奶奶做好吃的饭菜,爸爸还嘱咐我要早早起来给奶奶做早点,每天早晨我打破九点钟起床的惯例,八点起床,叠好被子,洗漱完毕之后,去给奶奶准备早点,扶奶奶下床,给奶奶吃早点,还要打扫房间,为了让我家更加干净整洁。妈妈中午也急忙赶回来照顾奶奶,还给奶奶挑的买了一件过年穿的新衣服呢!爸爸为了让奶奶恢复的更快,买了钙片、麦片粥让奶奶吃,给奶奶吃好喝好,让奶奶快点康复,由于奶奶吃素,我们一家人一个月多也陪着奶奶吃素,经过我们一家三口的精心照料,奶奶的病好了许多,可以自己下床了,什么都不用人操心了。


  通过奶奶生病的这段时间,许多人来看望奶奶,都说奶奶身体好的跟健康人一样,奶奶说:“这还多亏了我儿子一家,不然我就不会好的着么快了,小虎虎在这段日子里天天给我准备早点,也立了大功。”快到过年了,奶奶也快康复了,奶奶要求爸爸送她回老家过年,爸爸、妈妈和我都非常舍不得奶奶,可奶奶执意要回去,爸爸把奶奶送回了老家,我还真有一点恋恋不舍呢!


  我爱我的家,我爱我和睦的家,我爱我幸福美满的家,爸爸非常爱我,妈妈也非常关心我,我也爱爸爸、妈妈,我长大之后一定报答他们!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