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看图写话:蘑菇伞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3 23:57:04

  一天,小白兔到原野上准备采些花。原野上,可爱的小花把小山坡装扮得五颜六色的,旁边有许多漂亮的蘑菇,其中一朵蘑菇很大,像一把伞一样。

  小白兔采了花正准备回家,突然下起了大雨,“这下怎么办呢?”小白兔自言自语道。小白兔看到那个大蘑菇,灵机一动想到了个好办法,它心想用大蘑菇当伞吧!于是小白兔飞快地跑了过去,拔起来大蘑菇,把蘑菇伞撑在头顶上,这样就淋不到雨了。

  这时,小松鼠正抱着头跑了过来,小松鼠全身都淋湿了,小白兔对小松鼠说:“到我的蘑菇伞里来吧!”小松鼠赶紧跑了进来。于是小松鼠和小白兔一起走在蘑菇伞下回家。

  小松鼠对小白兔说:“谢谢你小白兔,你真聪明,这个办法你也能想到。”小白兔说:“不用谢,只要动脑筋,我们都能想到好办法。”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57579165782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