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青春的作文:最美的青春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2 21:08:59

  青春,是充满欢声笑语、酸甜苦辣。有时,还会伴随着哭泣。每个人在青春都有一个很大的转变,例如,在性格方面、人际关系方面等等。

  最近,本校举办了一场运动会。在这几天,每一次比赛都会有许多呼喊声,每个人都叫着本班的队员加油啊!坚持就是胜利!是啊!我也参加了这一次的运动会,虽然是最后一名,但是在跑的过程中,总有本班的同学在助威、呐喊。赛后,许多同学来安慰我,当时,我很感动,但我并没有表现出来只是装出一副很不屑的样子。心想,这就是集团的青春,这里充满了青春的呐喊、关心。另外,也有许多同学取得了田赛的冠军。结果出来是,总会向起一阵喜悦的呐喊,这不就是青春的呐喊吗?但是,青春还远远不止这些;比如,班上有些同学跑输了,总会觉得有一点丢脸就哭了。这不就是青春里该有的悲伤吗?虽然,悲伤是使人伤心的,但是这也是一种不可避免的人生色彩。

  青春是最美的,因为它可以丰富我们的人生,使我们以后的人生留下更美好的回忆;因为青春的色彩是最丰富的,在儿童时期只有欢笑,在中年、老年时期却只剩下忧愁和悲伤了。总之,青春在我认为是最美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