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青春的作文:舞动青春的旋律_10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2 20:46:44

  青春是美好的、激情的,青春是晨曦,是雨露,是梦幻,是梦想放飞,梦开始的地方。

  ——题记

  青春是个爱幻想、爱做梦的花季雨季。

  在一个满天繁星的夜晚,我独自坐在寂寞的长河中,放飞思绪到那多姿多彩的青春中,幻想着生命中的一切,闭上眼睛细细品味青春的感觉。雨露的纯洁,滋润了万物生灵的心田;月色的魅力,征服了黑夜的迷茫,把光亮奉献给了黑夜;而青春的温暖,点燃了我心灵中的灯火,为我照亮了前进的方向,温暖了我的心房,幻想着这一切,青春应该就是这种爱幻想的感觉吧!睁开眼睛的那一刹那,我希望再次回到幻想中,就像穿越时空的人渴望回到现实生活中一样,并幻想有一天自己回到现实生活中的美好生活。

  处在青春期的我喜欢幻想,每天对新的事物都充满了幻想,幻想着处在青春期的我们的美好故事,幻想着自己拥有一双能点石成金的手,把人间阻挡我们前进的大石,点变成金灿灿的黄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必要的物资;幻想着自己拥有了孙悟空腾云驾雾、七十二变的本领;幻想着自己拥有了智慧大师所富有的智慧,幻想着自己驾着时光隧道,来到了唐朝,亲眼目睹了武则天时候的繁荣景象,体会到了女强人的威严,并幻想着有一天自己成为了一个像武则天那样的女强人,在人生路上尽情拼搏;幻想着自己的花季雨季,幻想的思绪在青春中尽情飞扬,上帝却告诉我这一切都只能是一种幻想,是不可能实现的。

  青春不仅是个花季雨季,而且也是一个实现人生价值的季节。人生就像是一个大舞台,需要我们用一生的青春在这个大舞台上用真情演绎出自己的人生,而演绎人生需要青春的火花来修饰,青春中充满了我们对美好未来生活的憧憬,倾注了我们所有的梦想,而这憧憬与梦想需要青春的舞动来实现,花儿用了一千零一个白昼等待,蓄满青春的花期在今夜绽放出了绚丽;白雪虽然不是一盏霓虹灯,不足以照亮漆黑的夜晚,但是它却能够使人们拥有一颗纯洁的心,使人们能够拥有梦想,从而有梦可以做。我不奢望花季里海枯石烂的爱恋,不奢望违心的誓言来作为历史的见证,我只想让绚丽的青春为人生的理想插上一副坚实的翅膀,在广阔的蓝天下自由地飞翔。

  我们正值青春年少,青春时代是我们实现梦想而奋斗的大好时光。青春流逝,就像东流的河水一样一去不复返,追寻,永远追不回逝去的青春年华,我们应珍惜青春,在青春飞扬中奋斗,不虚度青春年华,在青春飞扬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青春的旋律如此美妙,那就让我们在这个青春飞扬的花季雨季中,伴随着青春的旋律尽情的欢舞吧!舞动出青春奇迹的光芒,舞动出更加优美美妙的旋律,让我们的青春伴着悠扬的旋律更加绚丽多彩,在蓝天下尽情地飞扬吧。——尾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