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军训心得作文:初一军训心得体会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2 18:06:08

  2015年8月,早上9点半,我参加了全封闭式军训,这是我及许多同学的第一次参加全封闭式军训。因为这次我又学到了很多。我到了车站,里面早有人。我们到了签到处,呵!真是人山人海,大多数学生一换上了军服,还真有几分军人的姿态。10.30车来了。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我的心里是既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能有这样一个锻炼机会,紧张的是接下来会怎么样。想着想着就睡着了。大约过了30分钟左右,我被老师摇醒,告诉我到了。


  我一看哇!好大!这所基地是民兵训练营,正规的军事基地。下车,我就看到几位穿军服的教官,向我们这边走来。我来介绍一下:走在最前面的是我们这次军训的最高指挥官张文东,二班教官,三班教官及我们四班教官。


  第二天随着一声哨声,我们就开始了一天的紧张训练。训练的内容很多:起步走,膀臂甩开,脚蹬起来;正步走,两只臂膀甩到位,脚抬高;转向,身体到位;跑步,臂膀90度弯曲,双手抱拳。训练到中午。我们就到食堂吃饭,这里伙食很好,三荤一素,一水果,所以我们营养很好。下午训练,至晚上,我们7点开饭,9点上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