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军训总结作文:军训小结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2 17:16:28

  军训前,每个人都期待着这个能够磨练我们自身力量的训练,不仅是对我们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对我们意志力的考验。


  在这个时代,我们学生总缺乏着坚定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我们可能会因为生活中一些小小的挫折而灰心失意,军训正是能够培养我们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团结合作精神的磨练。


  军训定当非常艰苦,但是这同样是一种人生必不可少的体验。


  军训锻炼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我们都像个真正的军人一样独立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也无怨无悔。“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就是在说只有吃得起苦,耐得起劳,才能够得到巨大的收获,相信和我们所付出的代价比起来,我们的收获是值得的。


  军训锻炼了我们坚持不懈的精神,我们可能总因为半途而废,错过了好的机会而苦恼万分,但在军训中,我们都独当一面,努力拼搏,完成我们各自的目标。“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就是在说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即使再难的事情也可以做到,相信通过这样的努力得到的收获比任何物质上的收获更显得弥足珍贵。


  军训锻炼了我们团队合作的精神,我们不可能独自一人挑战所有的难关,这是团队合作显得极为重要,在军训中我们和伙伴度过一个个日日夜夜,每天大家一起训练一起努力,有彼此在任何难关都不会显的太难。“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就是说凭借大家的力量,那么就没什么不可以战胜了,相信在军训这些天,我们不仅能收获坚韧不拔的意志,更能收获最真挚的友情。


  我们都认为这次的军训,不仅能收获到强健的身体,更能收获到适用于一生的美好品质!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完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