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军训总结作文:军训总结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2 17:16:05

  光阴似箭,五天半的军训转瞬即逝,在这个金黄的岁月中,我们也曾头顶烈日,挥汗成雨,也曾欢歌笑语,无忧无虑。正如校长所说,我们瘦了,黑了,但回首过去,我们无怨无悔。


  军人的意志是坚强的,军人的每一个动作都是美丽的。所以,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像他们一样在烈日之下纹丝不动,像他们一样充满默契地大步向前,像他们一样任青春燃烧起来!


  虽然,军姿使我们腰酸背痛,曝晒使我们汗流浃背;但教官坚毅的眼神与端正的态度令我们将一切辛苦抛之脑后。李新新教官是我们五天半以来坚持不懈的动力源泉。他的幽默教会我们无论多么辛苦都要笑颜以对,他的气质教会作文我们无论是什么情况都要保持镇静,他教会我们在征程中,要自信地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要将青春的口号大声地喊出来!


  无论是单调的训练,还是相互的嬉戏,终于迎来的是离别。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虽然也曾恨过,骂过教官,背地里抱怨他的严格,可到了现在,一切都回归于对他的依依不舍。合影时,虽然装出一脸笑容,可心中却是万分无奈,他的口令,他的步履,他少见的笑,都放电影似的在脑中闪过。唉,是时候该离别了!


  教官们离开了,带走了他们齐刷刷的身影,却留下了永不磨灭的军魂。教官们的教导将在我的旅途中时刻响起,命令我,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