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军训总结作文:篇一:军训总结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2 17:16:02

  说到这次军训,无论是军训之前还是军训已经开始的前几天,我的内心都是不愿意的,因为听别人说军训要在太阳下曝晒,所以我是不抱任何期待的,态度也并非百分之百的认真。


  但是军训的第一天,特别是站军姿,就改变了我,改变了我之前的想法。尽管前几天都学过站军姿,但此次站军姿,动作依然不标准,依然坚持不久。一连几天站军姿,依然还得教官不断纠正:“右边肩膀后面一点,高一点,左边肩膀往前一点。”每天每次如此,时至今日,我每天最害怕的还是站军姿……教官说:“站军姿是最基本的。”但我认为却是最难的,军训可以提升团队精神,学习军人那种听命令、听指挥的精神。


  军训开始后我发现,其实军训并非如别人所说的那么轻松无聊。一天军训下来,还是挺累的,特别是夏日炎炎,太阳好像要用热光融化这个世界,整个操场像一个蒸笼,我们在这样的环境下纹丝不动地站军姿,汗水像洪流,顺势直下,大汗淋漓,汗水沿着脸颊一滴又一滴地滑下来。军姿站了20分钟了,脚跟像针刺一样痛,教官说还有30秒,但这30秒比4分钟还长。但是每天站军姿都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进步,似乎可以坚持更长了……


  尽管有点辛苦、有点枯燥、有点累、有点烦,但每天还是过得很开心的。在训练过程,总有同学闹笑话,大家笑成一团。一到休息时间,同学们一起聊天、开玩笑,教官还教我们唱歌。我们教官人很幽默,长得很帅,他带领着我们一起度过9天的军训,谢谢教官!


  通过军训,我和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深了,同学们一起聊天、唱歌,一起吵吵闹闹好像回到了童年。尽管每天还是会数着军训还剩几天,每天想到不军训该多好,但每天还是会认真训练,过好军训的每一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