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军训总结作文:军训总结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2 17:15:57

  经过人民中学的五天军训,我的身体状况提高了很多,而且每一天都有许多收获。


  第一天,我们的教官让我们练习站军姿,并告诉我们站军姿的方法:身体往前倾,两肩往后张,脖子贴近后衣领。听说这样可以预防中暑。站着站着我都快晕倒了,今天真累。


  第二天,教官教我们向左向右、向后转和齐步走。因为大家都学过这个,所以做起来不难,稍加指导,大家就掌握住了。然后我们就可以坐下休息了,今天好轻松。


  第三天作文,我们练习跑步、立定。因为这个有一些难度,大家做起来漏洞百出,一点也不好看,结果教官严厉地批评了我们,并反复纠正。


  第四天,可能大家觉得快要结束了吧,做的都不太认真,把教官都气跑了,后来教官回来了,罚我们站军姿。


  第五天,大家表现的都非常好,听教官的话,齐步走、向左向右、向后转,踏步立定做的都很认真,最后我们班取得了一等奖,很开心。


  这就是军训的五天,真是酸甜苦辣咸,一样都没少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