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军训感言作文:军训感言_8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2 16:10:59

  流光易把流人抛,时光飞逝总不容世人半点停留,逝去的日子回不来,却在我们心中留下深刻的烙印,荡起层层涟漪。转眼之间,我们从一个个陌生的“闯入者”逐渐融入集体,成为其中的一员。而转眼之间,我们就已经告别了朝夕相处的同学,严厉的教官,轻轻挥别山间的林木,清晨的阳光,满天的云彩和沁人的花香。在这里,我们度过了日日夜夜,在军营生活的艰辛磨砺中,我们逐渐成长,留下了挥之不去的深刻印记。


  还记得我们来到军营的第一天吗?那时,我的心中满是期待,盼望着尽早开启这段不平凡的旅程。教官的严格要求让我很快意识到,这段经历不会一路平坦。正如我所预料的那样,我们一来到军营就开启了“锤炼”模式,一刻也不停息便开始了训练。做得不合格,从头再来;小细节有瑕疵,一一纠正;动作错误,反复练习……训练是艰苦的,迎着冷飕飕的寒风,我们清晨就开始了操练,从早上八点到上午十一点,从下午两点到傍晚五点,随处可见的,是我们训练的身影。虽然寒风刺骨,但是有阳作文光洒下温暖;虽然操练要求严格,要付出汗水,但是我们坚定,不轻言放弃。吃饭也许是我们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光了。这时,我们目不转睛地望着眼前的菜肴,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在一天的艰苦训练后,用米饭填饱肚皮也是件令人开心的事。晚上的空闲时间,大家也丝毫不敢懈怠,大声朗读语文古诗,文言文,英语语法,句型,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查缺补漏,相互追赶,洪亮的读书声响彻整个宿舍,也在寒冷的冬日温暖了我的心。


  在这寒冷的冬季,我一次又一次地挑战自己,向艰难和磨砺发出挑战,向失败和畏惧说“不”。曾经有多少次,当我抱怨前方的路充满艰辛,举步维艰时,总是一笑而过,却从未想到过放弃和屈从。挑战自我的过程,一次又一次的伴随着汗水和泪水,却充满着永恒的动力。


  军训是一次磨砺,让我们在“锤炼”中懂得放弃,勇敢坚持,学会担当。就像我们来时期待的那样,我们逐渐学到了优良的品质,培养了高尚的人格。而这段经历,注定将成为我们生命中不可磨灭的印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