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军训感言作文:军训感言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2 16:10:55

  刚刚步入中学的大门,我就开始了五天的军训。关于这次军训,也是我第一次军训,自然有许多体会和感受。


  我从小到大就是属于娇气的那种小女生,根本吃不了苦,很懒,因而一听到军训,我就开始埋怨:为什么要军训啊?军训那么苦,那么累,我可不想军训。于是我对军训有关的一切都很反感,包括教官。


  我们班的教官姓马,对我们十分严厉,就因为这个,我很讨厌他。在军训站军姿的时候,不能随便做小动作,不能随便说话,做错动作,迟到、违反纪律还要体罚……这么多要求和规矩,我甚至都想请假了。马教官动不动就体罚我们,使我很“恨”他,巴不得他快点走。可谁知就在他离开我们的时候,我和大家都哭了,不知为什么,我很伤心,想努力把眼泪憋回去,但回到教室,我还是一个作文人默默哭起来。虽然我们只和他相处了四五天,但也毕竟有了感情,他的严厉也是为了我们。


  再说到军训。其实这次军训交给我的不仅是一些齐步走、正步走之类的步伐,更多的是坚持不懈的精神,信念,是面对困难不退缩的态度。军训,谁都会累、都会疼、都会热、都会渴,但遇到这么一点小问题我们就要放弃了吗?不,我们要勇往直前,我们坚不可摧!我们不要抱怨,不要烦躁,持之以恒,坚持到底,我们就会胜利。有的同学平时在家受父母的娇声惯养,自己懒懒散散,养成了坏习惯,通过军训来锻炼一下自己,是很好的。


  我以前就在家里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不会吃苦耐劳,这次军训过后,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增强了我的毅力和意志力,改变了我对军训的看法。军训,其实很“简单”。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