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军训感言作文:军训感言(下)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2 16:10:44

  但同时,我们的老师也是非常的辛苦,就像辛勤的园丁一样照料着我们。


  给我们开启了学习的大门,带我们走进了知识的海洋,交给我们学习的窍门。


  在成长的路上少不了您的陪伴。您或许把更多的时间都给了您的学生,所以我们会好好珍惜我们相处的时间,考上好的高中,来报答您!


  军训中,其实教官也很辛苦。有时候我们在阴凉的地方站着,但教官却在抬太阳下晒着;教官也很善解人意,有人帽子没了,本以为教官会很生气,没想到教官没有生气,只是让我们自己解决这些问题。军训三天,就像是一场愉快的体验,把我们训练的有条不稳,真开心!


  放学了,学生就像潮水一般涌了出来,我在心中一直在对自己说:爸爸妈妈谢谢你把我带到这这世界上,让我看到湛蓝的天空,欢快的溪流,热情的同学、和和蔼作文的老师……有时候我会顶撞你们,你们也只是说我几句,我真是太不懂事了!是你们帮助我理好了行李箱,没有你们说不定我的行李箱会理得一团糟。有时候你们让我做作业,我还讨价还价,你们是为了我才放下工作,照料我,帮助我学习,教我认识了一些字。妈妈,我在你的肚子里是有多调皮呀!让你在生我的时候痛苦不堪,而现在我却不能报答您,所以我只能用我的学习成绩来报答你、报答我们的老师。你说过:“孩子,你也是妈妈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啊!妈妈不疼你疼谁?不管将来怎么样,你都是我的好孩子!”爸爸妈妈呵护我照顾我,把我拉扯到了这么大!“孩子你以后好好学习,以后肯定有用的!”我现在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从现在开始,为了我自己,为了你们,我会好好用功的!


  爸爸妈妈我会永远爱你们,永远……永远……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