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军训感言作文:军训感言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2 16:10:25

  10月11日,文一街小学三个校区的全体六年级同学在这个难忘的日子里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军事体验活动。本次军训活动地点在西溪湿地南边偏北处举行。尽管有时赤日当空,有时刮风下雨,但是我们文一街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们一个也没有退缩,深蹲、鸭子步、俯卧撑、军蹲,每一样训练都很认真达到目标。


  在军训中,因为天气原因,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不便,有许多同学生病感冒,发烧,肚子疼,脚痛,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症状都使同学们的训练进度条缓慢进行。但是,有些很坚强的同学坚持参加训练,他们每一个人都值得鼓励,每一个人都值得歌颂。


  每天午饭的时候,大家都会在吃饭前念三遍“珍惜粮食,杜绝浪费”,有时还会唱军歌。然后再一齐坐下吃饭。吃饭时,就由那天的小职一人站起来给我们盛饭、分发水果作文,蔬菜、肉汤就由我们自己来盛。一连的总教官常常教导我们“食不言,寝不语”,所以我们吃饭的时候都很安静,不然就会被惩罚。吃完饭后由每一个人自己清洗好碗和勺子,那一天的两位桌长还需要洗完自己的碗后把菜碟、饭勺、汤勺洗干净。


  除了吃饭,我们还举行了有趣的联欢晚会和严肃的会操评比。


  在充实的生活和匆匆流水般的时间里,我们结束了军训,让我们一起大喊:“再见了,军校!再见了,军训!再见了,教官们!”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