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军训感言作文:军训感言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2 16:10:15

  回到一个据理力争的日子,我只是一名高一的新生,怀着对高中生活的向往,我们进入了军训训练。军训这几天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有些体验是前所未有的,它能磨练一个人的意志,其实这也将对以后我们的高中三年有所帮助。


  早操是每天早晨的必修课,教官指导着我们跑步,而他也总是在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说标记排面,广播里传来老师说要跑齐的声音,随后音乐开始了,“1,2,3,4,1234”。随着音乐的进行,我可以清楚的听到同学们的整齐的步伐声和口号声,那一秒我似乎忘却所有,只会全身心投入到那整齐的跑步步伐中,跑步圈数一共四圈,第一次很多人掉队了,或许吧,只有经历过才懂得什么是苦,什么是甜,军训的苦远远超出我所预料的,当然军训也是很幸福的,它让我增强了自己的体魄,磨练自己的意志。


  有时教官会惩罚我们,过后感觉自己似乎成长了好多,知道了自己犯了错误,并能改正错误。中午有一个作文小时的午休,每个人都必须睡觉,因为下午有很多训练。其中一个就是军姿,在太阳的暴晒下,我们足足站了半个小时,开始有很多同学都倒下了,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坚持下来的人越来越多。其实没有什么事是做不成的,只要你坚持下去,会有你无法想象的成效,我们要时刻保持一颗恒心永远坚持下去,希望开的那扇窗后面是一道彩虹。


  人生弯弯曲曲水,世事重重叠叠山。只有热情去奔跑,去超越,才能拾起失意后的坦然,坚持后的不屈,困苦不堪后的执着。军训,如同人生的一个插曲,当你军训时,就如同在品尝一杯浓烈的苦酒,军训后就如同在吮吸甘露。军训给我的感觉就像在经历一场风雨,让我成长了许多让我明白了许多。它让我适应高中快节奏的生活,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继续保持军训期间该有的样子,让我的高中生活过得充实过得精彩,为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而奋斗。


  军训是我在这个年纪尝到的一杯咖啡,苦苦的,甜甜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