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理想的作文:我的梦想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1 20:39:46

  大家好,今天的话题是我的梦想。每个人都有梦想,我也不例外,虽然我有很多的梦想,但是有一个梦想已经在我的心中找到了属于它的位置。你们想知道吗?告诉你们吧,我的梦想就是保护野生动物。

  自从我看了自然传奇以后,我就一直想要保护野生动物,因为原本数量众多的野生动物因为人类的捕杀而逐渐走向灭绝的边缘,而人类还觉得自己是对的,这样长此以往,不仅那些野生动物会死,人类也会死。由于人类大量的捕杀,部分野生动物已经灭绝了,还有部分野生动物反抗起来,人以为那些野生动物要杀了他们,便加剧了对那些动物的捕杀,从而使那些野生动物更快的走向死亡,就算是有动物保护区,有些人也会偷猎动物。现在有些野生动物已经快灭绝了,我们如果再不保护它们,总有一天我们会再也见不到它们的。所以,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要保护野生动物,绝对不能再捕杀它们了。

  这只是梦想,但是它能真正实现,所以,我要努力把这个梦想实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