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理想的作文:我的梦想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1 20:38:56

  我来自农村,我知道,在这硕大的世界上我就像是一粒沙粒,那么的渺小那么的微不足道。但我坚信就算沙粒也可以拥有梦想,沙粒也可以变成钻石。

  我并不平凡也不弱小,我有自己的思维,喜爱灵活的运用周围的一草一木,我每一天都在认真的学习知识扩展自己的知识,我每一天都在为我的清华大学梦而努力着,我相信只要我有这个决心和信心还有自己坚持不懈的的努力,总有一天能跨进我梦寐以求的清华大学。

  我认真的对待每一分每一秒,我认真的读书,学习知识,用顽强的精神度过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难,敢于迎接生活的各种挑战,只为有一天能实现我的梦想古往今来,有多少人在努力的实现自己的梦想,;张海迪阿姨身残志坚,敢于追逐和实现自己的梦想。安徒生:为了撰写童话故事,走遍各个国家……他们正是因为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才是梦想成真的,只要我努力就一定会为梦想插上翅膀,让梦想在蓝天翱翔!

  让我们一起去追梦,为梦想插上翅膀,让它翱翔于美丽蓝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