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理想的作文: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1 20:33:42

  不知多少天,多少次我的心头萦绕着一个美好的憧憬:当一名老师。

  老师,是一个崇高的职业。老师,就是传授知识花粉的蜜蜂,是修剪花木的园丁。正是有了这些园丁辛勤浇灌,我们祖国才有了这些鲜艳的花朵。看着电视上有些孩子因家庭贫困而上不起学,我真想助他们一臂之力,所以我想做一名老师。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关心每一位同学,不会每天板着一张严肃的脸,用笑脸来面对他们。我会循循善诱,步步启发,让同学们的疑问迎刃而解,让他们的脑袋瓜豁然开朗。我不会每天布置很多作业,因为作业多,只能增加同学们的负担。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一定把同学们带进大自然的课堂,让他们走进大自然,认识大自然,捉蝴蝶、采标本、摘果实、堆雪人……

  我美丽的梦想就是做一名让人喜欢的老师,成为同学们的良师益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