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理想的作文:心揣梦想,笑对生活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1 20:29:30

  生命原本就要有不断受伤和不断复原的一个阶段。但我知道,世界仍是一个在温柔等待我成熟的果园。

  ——题记

  趴在纯白色的窗栏上,仰望窗外无边无际的天空,注视着那稀稀疏疏的雨幕。那落在回忆之门的尘埃,似乎也被雨水洗礼过一样,渐渐露出昔日那忧伤的画面。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遇到挫折,就像丑小鸭一样。在那段黑色的日子里,永远体验不到阳光的温暖,陪伴自己的只有寒冷和眼泪。生存本来就是一件残酷的事,艰难,冷冰冰的现实。纤弱的翅膀尚无法承受所有的真实,每一个人都是一只丑小鸭,是没有未来故事,没有结局的一场悲剧。但丑小鸭坚定地告诉自己,一切困难与不幸都将会被自己的奋斗所击溃,只要心中永驻理想,努力地与挫折对抗,一定能战胜黑暗迎来阳光。

  生活本来就该多姿多彩,但幸福需要自己的努力。

  阳光会让一切事物变得神奇,富有生命的绚烂。金黄柔软的阳光轻抚丑小鸭的羽翼,给它镀上了一层暖暖的金色,沾染上阳光的味道。这一切的一切使它仿佛置身于一种氤氲的格局中。

  曾经的彷徨,曾经的失落,曾经的迷惘,曾经的落魄。一瞬间化为乌有。阳光照耀下,微风为丑小鸭拂去了眼角的泪痕。

  月如水,影自长。倚门回首,谁为谁铅华。人说丑小鸭总有雷同的结局:即变成天鹅。我的丑小鸭还未变成白天鹅,但我相信,它不会再流泪,它满揣着梦想,它会迎着阳光大步向前,笑对生活,让梦想成为现实。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