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理想的作文:我的理想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1 20:10:56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理想的光环时刻映照着我。它是我的精神动力,引导我一路前行。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钢琴家。每一次,看到钢琴家在国际音乐会上为大家演奏时,我都非常地羡慕,也希望自己长大后能像他们一样,为大家弹奏优美的乐曲。从小的时候,我对钢琴就有着很大的兴趣,十岁的时候,我就开始学琴了。虽然每次练琴都很辛苦,但是我仍然没有放弃,继续坚持苦练下去。我曾多次代表学校去参加比赛,都获得了名次,学校的老师和家人都夸我很有天赋,我很,也很兴奋,这也使我有了继续弹琴的动力。

  克雷洛夫曾说过:“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河流,行动则是架在河上的桥梁,为了实现理想,单说是不行的,要紧的是做。”他说得对,有理想,就必须靠实际行动来实现。所以,从现在起,我要好好地读书,打好基础,刻苦学琴,寻找名师,报考音乐学院,相信不久的将来,理想会变成现实,我要好好努力,为我的理想而奋斗。

  理想是海中的风向标,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莲,理想是风浪中的小船,载着我驶向胜利的彼岸。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