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军训优美段落:形容军训的好词好句_9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1 19:30:16

  1.当风翻动起安详的绿叶,当飞燕叫的清晨的一片天空一片苍凉,训练场上有我们口号喊的嘹亮;当月光照的大地一片皎洁,当星上微微露出笑脸,校园里有我们军歌不断飞扬。这就是我们的军训,这其中有苦也有甜,也有人说它就是个炼钢炉,炼出来的都是铮铮铁骨的男子汉,是不让须眉的巾帼英雄!


  2、其实军训也并非是常人心目中的魔鬼训练、灰色的咏叹调。紧张忙碌的军训之余,我们一同感受军歌的嘹亮,尤其是其恢弘豪迈的气势,拉歌时大家围坐一团的亲热劲儿以及互相争论的不服输劲儿。而这些都是我们平日中未曾感受到的。


  3、军训是我们人生难得的考验和磨砺,他不但能培养人的吃苦精神,更能磨练人的意志。


  4、孟子云:“天降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话虽是老生常谈,但很有道理。在军训中面对不同的考验,都给予我很多收获。烈日炎炎下,长时间的军姿站立让我明白坚持的内涵,也给了我金石般的顽强意志;持续的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训练,让身穿军训服的我们汗流不止,但湿透的短袖,落在地上的汗滴,却彰显了每一个不屈服,不放弃学生的精神品质,


  5、我觉得,军训便是在锻炼我们、磨砺我们,我们要想成为闪闪发光的金子,就要勇于接受军训风风雨雨的洗礼。这样,我们才能变得更加坚强,能更有勇气去乘风破浪,迎接学习、生活的挑战!


  6、坚持不懈,每句口号回荡天际;令行禁止,每个动作如臂使手,金石可镂,每次落脚铿锵有力,人生在勤,每个同学牢记在心。


  7、最后我想说,我们哭过;我们笑过。我们累过;我们苦过。我们付出过;我们得到过。但是一切的一切,我们都无怨,我们都无悔。


  8、知道军训是一块圣地,可以净化人的心灵;知道军训是一片热土可以沸腾人的血液;知道军训是熔炉,是锻造场,是大课堂......


  9、有人形容军训短暂,闲云潭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有人形容军训漫长,天长地久有时尽,此狠绵绵无绝期;有人形容军训辛苦,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有人形容军训艰难,这次第,怎一个愁字了得;有人形容军训壮观,五更鼓角声悲壮,三峡星河影动摇。


  10、面对军训,勇者说:军训是一次挑战,是一次锻炼意志的机会。弱者说:军训是魔鬼,在折磨着人。教官说:军训就是服从,服从再服从。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