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军训日记的作文:找到乐趣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1 16:47:26

  今天是军训的第二天,经过了前一天严谨的训练,我们都体验到了军训的艰辛,每个人都埋怨着,叫着,喊着。

  我们多么希望老天爷能够赐我们一场雨啊,让我们早点结束这场噩梦。今天,老天爷果然赐给了我们一场雨,可结果却是截然不同。教官依然叫我们踏步,跑步。我们边淋雨,边练习,手也痛,脚也痛。一个个就像是泄了气的皮球,心灰意冷,不再像以前进校时那样精力旺盛了。

  正在我们垂头丧气的时候,另外一个班的队伍又点燃了我们的希望之火。我们看看他们的队伍,在看看自己的队伍,真是又着天壤之别。他们的队伍整齐得像块豆腐,而我们的队伍懒懒散散,走出的队型更是歪歪扭钮。我们都沉思了一会儿,大概是觉得丢脸了吧,我们齐心协力喊着一二一二,一出左脚,二出右脚,一出右手,二出左手,这可是我们班的独门秘笈。这时候的我们心中都有着同样的目标,大家都努力向这个方向前进。果然,我们的步伐迈得整齐了,我们的手臂变得不再是面条,而是一根根坚硬的钢铁了。

  看到这样的成果,教官笑了,老师笑了,我们呢,当然是笑得比阳光还灿烂。此时此刻,似乎脚不酸了,腿不疼了,手不软了,整个人都变得精力旺盛了。

  这就是乐趣,我们终于找到了军训的乐趣。凡事只要有目标,然后去奋斗,去努力,就像我们今天一样,如果心里不想着比别人好,那么我们就不会走得那么整齐了。

  凡事都是这样,只要你心里想着要去做好,那么就算你不是一个胜利者,也是一个成功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37722211719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