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军训日记的作文:军训日记(九)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1 14:51:53

  早上八点,本来还在美梦中的我此时此刻早已精神焕发的站在了操场上。虽然只有八点,但烈日已经升到了半空中,强烈的太阳光刺得大家睁不开眼。然而,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却在练站军姿。

  “你!给我站直了,目视前方!不要开小差!”随着教官的一声呵斥,大家连忙端正自己的姿势,生怕站不好被教官训斥一顿。告诉你吧,我们的教官可是很严厉的哦!

  太阳越升越高,汗,渐渐从额头上冒了出来,但我们还是站着军姿。“谁累了打报告啊!”教官大声喊道。尽管大家都很累,可是却没有一个人打报告。

  渐渐地,我觉得手跟腿开始变得麻木起来。这时,一个念头冒了出来:要不打报告吧!这样才能休息呀!可我又转念一想:不行,别的同学都好好的站着,为什么我不行呢?我一个人去休息,这丢不丢人呀!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于是,伴随着这样的信念。我昂首挺胸,鼓起劲,目光自信地望着前方,像真的军人那样站立着。

  二十分钟过去了,教官终于允许我们休息一会,我一下子坐到了地上,双脚仿佛灌满了铅。哎!这二十分钟对我来说真是度分如年哪!

  这两天的军训,是我总结出了一个道理:军训虽苦,但能磨练人的意志力。

  在下午的训练中,我相信坚持就是胜利!所以我不抱怨苦,不抱怨累,就算人人都倒下,我也一定要自信的站在运动场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370248323665.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