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景作文:春天在哪里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0 17:50:50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题记

  春天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

  春天是一个美丽又温暖的季节。

  走进乡村,看一看森林里:活蹦乱跳的山羊,树上蹦跳的松鼠,天上叽叽喳喳的小鸟,歌声婉转动听。森林里泥土的湿润,再加上花儿的芳香,混合成一股沁人心脾的味道。原来,春天在这里。

  来到麦田,你看,荠麦青青,野草野花都长出了小芽,稻草人站在麦田里,把小鸟都吓跑了,哎,可真是威武啊!

  对了,还有广场里。晚上,音乐响起,喷泉一道道喷起,随着音乐舞动。音乐高,它就高,音乐低,它就低,溅起的水花洒在人们脸上,带来一阵凉意。人多起来了,就开始跳广场舞。对了,在道路边还有许多彩灯,绚丽多彩,亮极了,好像在和星星比谁更亮呢!哈哈,当然是星星了。

  春天无处不在,只要你用心留意。春天是一支歌,拨动着我们寻找的心弦;春天是一首诗,述说着温暖;春天是一幅山水画,刻画着美丽。春天的美铭刻在我心底。春天,我爱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294621673369.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