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日记作文:不想开学_9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18 13:51:46

  时间从指间流过,幸福从指尖流过。转眼暑假即将结束,也意味着我们的潇洒日子也快到头了随之而来的又是一勤学苦读的岁月,我相信有着成千上万的学子们可不希望这一天的到来。

  “请假条:亲爱的群主,友友们,大家还有十天我就要去一所宽阔的监狱,几个月不上Q不要以为我死了,把我踢了,我会不定期的冒泡,就这样。落款人:一个可怜的学生”没错,这条信息确实是出与我们班某个同学之手,下面就个跟大家大家聊聊为什么会有这种负面感想。

  每天都是充实的一天,可能是同学们产生负面情绪的重要原因。比如我们学校的内宿生,宿舍大门6点开,那我们至少得6点爬起来,然后洗涑,整理床铺,然后6点15左右出发,然后快步走8分钟到食堂,接着6点35撤离食堂,在然后在6点50前爬上三楼到达教室。说实话有很多时间都浪费在出发的路上,原因是什么?因为我们学校是从高中部中剥离出来,但是我们的的学校还是在原来的校区,名义上是分开的,实际上是不可分来的。我们就除了教学楼,综合楼,实验楼和宿舍楼是独立的,其他都是与高中部公用的。最可怜的事情是,食堂在校区的最东面,而我们的宿舍却在小区的最西面,所以我们吃个饭也不容易啊,想想在家不到两步,就可以吃到为自己量身定做的美食。

  学习比较辛苦吧,这也是可能影响学生的负面情绪的重要原因之一。特别是当地的名校的学生,可能会容易产生这种感觉。很多学生们往往只看到名校的荣誉和成绩,却忘记了别人的努力,会错误地以为考上名校中考就无忧了。天才是1%的灵感加99%的汗水,但那1%的灵感是最重要的,甚至比99%的汗水都重要。因此,名校会主动出击乘胜追击,所以就会有一周小测,一个月一大考的说法。当普通学校的学生刚刚到教室,其实名校人家已经早读已经差不多进行一半了。有些普通学校内宿生已经下课去散步,其实人家名校还有一节晚自习。有时我们对比对比,作为名校的学生心还是拨凉的。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那我们现在就努力追逐梦想,去寻找那些曾出现在梦境中的路径、山峦与田野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