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日记作文:我想对自己说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18 13:48:30

  人生的果树上,有些果实香甜可口,而有些果实却是干酸苦涩。有人总想着把那些苦涩的抛开,但我觉得其实那些苦涩的果实也是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没有酸甜苦辣的人生是不完美的。

  首先,吴彬茹,我想对你说:请不要再挑食了!每种菜都有它的营养,吃了对身体会有许多益处。别总想着蔬菜不如肉类好,既然别人都能吃,那么你也应该能吃。爸妈做的菜荤素搭配,是为了让你能获得更多营养,你不能辜负爸妈的一片好心。

  再者,吴彬茹,我想对你说:做为班长,应该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遵守校规班纪,做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同学的好榜样。在班上要起到带头作用!遇有同学吵架时,应当主动协调;同学有困难时,应当及时伸出帮助之手;同学做错事时,应当主动安慰、鼓励……

  而后,吴彬茹,我想对你说:一定要改掉粗心大意的坏毛病!上次数学测验,你只考了八十几分,回头看看试卷,其实都是你会做的,却因为粗心大意而扣了十几分!爸爸跟你说过:不会做不要紧,假如会做却做错了,那是自身的问题了,应该反省自身、并积极改正。

  最后,吴彬茹,我想对你说:学习上不要偏科。不能因为数学难,就不敢去面对,在主要科目上,需要均衡发展,对于自己的薄弱科目,要自己花时间去练习,这样才能有所提高。

  所以,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要深刻地反省自己、认识自己以及不断地鞭策自己!我相信,我一定能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