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写景作文:春之赞歌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17 22:43:17

  万物对春天都有着独特的爱,他们都喜欢用唱歌的方式来表达,让我们一起聆听一下吧。

  小草悄悄地从土里钻出来,揉揉惺忪的睡眼看着周围美丽的景色,高兴起来了。他抬头望望娇嫩的太阳,兴奋地唱着“哦,美丽的春姑娘多谢你把我唤醒,这美丽的画卷肯定是你的杰作,你是如此棒让大地花红柳绿”。

  风不知何时温柔起来,他轻轻抚摸着万物,让万物陪她跳舞,他真是高兴极了,边跳边唱“可爱美丽的春姑娘,谢谢你把我变得温柔,我转了一大圈,发现大地被你装的好美,莺歌燕舞”真是漂亮极了。

  路不知何时变得泥泞了,水上的冰也不知为什么渐渐地不见了。慢慢的路上便长出了小草,小路唱到“谢谢你春姑娘为我穿上了一身绿衣服,让我也成为你画卷的一部分”。小河也唱到“谢谢给我温暖,让我获得自由。让我来为你唱歌吧,哗啦哗哗啦啦……”

  小朋友们脱掉了厚厚的棉袄,换上了美丽的春装,看,他们快乐极了,在草地上打滚,在田野里放风筝,在路边采花……小朋友们唱到春天,你是如此美妙,使得万物复苏,为大地增添色彩,啊,我们爱你。

  春天是魔术师,让大地抹上亮丽的色彩,让大地换上美丽的春装。让我们向着春天唱出我们的赞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