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写景作文:初秋的校园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17 22:41:43

  到了,他来的悄悄的,不经意间,就已经在我们身边开始了他的创作。

  在校园里漫步,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裹着长袖的外套飞奔到暖和的食堂里,要上一碗热汤一口气喝下去的时候,我忽然间意识到秋天到了。

  初秋是美好的,又是忧愁的。天气在一天天变冷,我们都穿上了些长袖;叶子在一天天变黄,不时有一些掉落下来。阳光也显得并不是那么刺眼了,而是十分柔和地撒在你身上,并且每天都有薄薄一层雾断开你与蔚蓝天空的接触。

  秋天,雨总是下个不停。风夹杂着雨,雨跟随着风,飘零着。雨轻轻地洗刷着着大地上的一切,地面被洗的油亮,树叶上不断渗出颗粒饱满的露珠。

  秋天,风总是刮个不停,秋风拂过的地方,黄叶就会挣脱树的束缚,随着风一起翩翩起舞,好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在风的伴奏下,载歌载舞。秋天的风使人感到神清气爽,既不闷、又不寒。

  秋风与秋雨在一起成为了一对美丽的,完美的搭档。秋风吹着秋雨,秋雨伴着秋风。他们让世界的一切反射出晶莹的光泽,反射出秋的高雅,修剪出一幅美丽的秋的风景画,一首精美的诗《秋》。

  秋天的风,秋天的雨,他们任何一个都不能独自显示出美丽。他们表示出的,是一种整体的美,一种和谐的美。没有风,雨不会飘,叶不会舞;没有雨,风不会湿润,叶不会害羞;没有叶,风显得单调,雨显得乏味。只有他们巧妙地结合起来,才构成了这美丽的秋景。

  大自然赋予了春的鸟语花香,夏的欣欣向荣,冬的银装素裹,同时,也赋予了秋的神秘和美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