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写人作文:这就是我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17 11:57:07

  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就有老师和同学把我的名字“余嘉喜”,活生生的给叫成了“余嘉嘉”,直到我升入初中也有新同学给叫错,没办法,谁叫这两个字太像了呢。

  在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吃甜食,但是由于吃的太多了,牙齿开始慢慢撑不住了,开始生病了,到最后有一颗牙失去了生命,这时候我才猛然发现,我的牙齿已经受损到这种程度了,于是我就下定决心要戒掉这个坏毛病。每当我在超市看到许多我爱的糖果和蛋糕的时候,都只能流着口水远远的望去,因为我知道,我要是管不住自己的嘴,那我就该失去更多的牙齿了。终于,我戒掉了这个坏毛病,但是依旧没有戒掉我这颗吃货的心。

  我经常在放学路上和小区里,看到一些流浪猫流浪狗,特别想悄悄地把它们抱回家,因为家里不让养宠物,他们嫌脏,也不愿意让我靠近。无论我怎么跟家里人说养宠物的乐趣,可依旧说服不了他们那颗坚定不动摇的内心。我只好趁他们午休的时候,偷偷溜到楼下,看那些躲在草丛里偷看路人的猫,我努力地接近它们,我看向它们,它们也看向我,我一点点向它们挪近,然而每次它们都仓皇而逃,尽管这样,我还是经常下去看它们。养宠物对我来说可真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事情啊。

  我喜欢交许多好朋友。我在一款学习外语的软件上认识了几个外国朋友,其中有一个小姐姐,我们两个很聊得来,我们都很喜欢看电影,也都很喜欢小动物。虽然我们天各一方,但是当我在社交软件里发表自己的心情时,她会及时的来关心我,真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这就是我喜欢交好朋友的原因,因为好朋友会在你有困难时,有心事时,帮助你,鼓励你,帮你渡过难关。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电影,喜欢小动物和交友的吃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