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写人作文:我身边的好老师_8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17 11:55:47

  回忆起小学到初中的生活,耳边总会回荡起老师亲切的话语。数学、语文、英语……各科的老师都为我的学习之路铺下了坚实的基石。

  在我的身边,有这样一位让我记忆深刻的老师。

  在我刚刚步入中学的时候,与同学们一起排队等候分班考试。那时,我心里无比紧张。“会不会考得很差?”我的心里犯起了嘀咕。就在这时,一位老师来到了我们面前,他是那样的高大,让我的心一下子就定下来了。他开口说话了,声音是那样的洪亮,让我觉得他无比威严!很快,在他的带领下,我们走进考场,开始考试。

  到了第二天,成绩下来了,我分到了一班,和同学们一样,都在想我们的班主任会是谁呢?在疑问中泡了好久,终于,班主任现身了。啊!那不就是我第一天看到的那位老师吗?没想到,他竟是我的班主任。他给我的记忆里留下的印象就是,高大,富有威严,让我不敢直视他。老师站在讲台上,给我们讲了一些注意事项,并给我们确立了目标。我感到老师是一个对未来充满希望的人。

  就是这样,我们度过了几个星期。在一次品社课后,老师让我去办公室,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去了办公室。老师告诉我说下星期一有一个升旗演讲,准备让我演讲。原来是这样,我的心放下了。放学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没拿稿子,于是就去拿,老师也忘了,但老师并没有慌张,把我的QQ加上之后,回到家立即把文件稿发给了我。

  在老师给我的演讲机会下,我成功的演讲完毕。给大家留下了好的印象,我也得到了锻炼,由内向逐渐走向外向,这都是老师的功劳。

  不只是对我,老师对我们每一位同学都一样认真。尽管他看上去很严厉,但这都出于他对我们的爱,他希望我们都能成长为祖国的栋梁。

  他就是我的思想品德老师李克文。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诗赞美了老师的美好品质,但是我心中的李老师不是用几句诗就能赞美的,他是我心中的榜样,是我心中的航标指引我前进的方向。李老师,谢谢您的循循善诱,您让我们明白秀秀多多的人生哲理,您就像那辛勤的园丁,用汗水培育了千万朵娇艳的花朵。

  在此,我代表同学们对您说一声:“谢谢您!”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