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写人作文:妈妈的巧手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16 20:06:58

  每个人都有一双手,每双手也都有他们自己的本领……而我妈妈的手却是一双灵巧的手。

  有一天,妈妈在房间里翻箱倒柜,不知道在找什么。我奇怪地问:“妈妈,你在干嘛呢?”妈妈把衣橱里我和妹妹的旧衣服都翻了出来,有我冬天的牛仔裤,夏天的纯棉T恤,还有妹妹的纱裙和小衬衫等。这些衣服是我们以前穿的,现在都太短了。妈妈指着这些衣服说:“看,这些衣服看着还挺好的,扔了怪可惜的!”忽然,妈妈一拍脑门,说声:“有了!”她快速地拿来一把剪刀,双手熟练地在牛仔裤上“卡擦卡擦”剪起来。她把牛仔裤脚剪掉,又从妹妹一件粉色的衬衫剪下一个长条,再在妹妹的纱裙上剪下一小块纱布。然后妈妈拿来针线,把粉色长条在牛仔裤腿缝上一圈,接着,又把剪下一小块纱布,折成一只蝴蝶结的样子,缝在了口袋边上。哇,好漂亮的一条女童牛仔裤。妹妹高兴地穿起来,真好看!

  妈妈的手还会折纸,剪窗花,给我们做各种各样的玩具……真是一双灵巧的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957189711118.jpg


首页 导航